close

禮拜五晚上在回家的車上本來還整個人快睡過去了
結果一到家發現今天突然好有靈感寫東西,所以就寫了這個先po在臉書上試試水溫

反倒是媽媽看到之後莫名其妙的覺得很感動Line告訴我 "很有feel"

好吧,那竟然我媽覺得可以的話就拿過來分享一下了 XD

所謂的你們這些小女生的臭心思XD (包括我自己)

 


 

 

前一陣子某位、

這裡我簡稱他為"E男"的男生跟我告白了

 

當下老實說真的覺得蠻受寵若驚… 雖然說

說身為一個還算精明的女生其實我早就發覺到了,但因為不想破壞現在的關係/也不想表現的好像我很自戀XD,所以我都一直假裝自己遲鈍的沒發覺到

不知道有沒有別的女生會用跟我一樣的做法? 感覺應該不少吧XD

 

跟他認識相處(hangout)了快10個月到1年左右,他那天在我要回台灣渡假1個月前打電話跟我告白了。我當下直接拒絕了他,告訴他說「我喜歡你這個朋友但我不是那種喜歡你,而且我們的個性也不適合在一起」。一來一往之後他讓我回台灣這段時間想想,回來之後至少跟他出去約會一次試試看

 

 

回到NZ之後我又按耐了幾星期,最後我還是拒絕他了。

光是想像讓自己至少跟他出去約會一次都讓我覺得很uncomfortable(不舒服)、他也心平氣和的接受了,告訴我他也不是幼稚的12歲小男生當然能接受

 

 

這是一個多月以前的事了,他最近在別市的大學放假了、回到我們城市所以我們又見面了。

我看到他還是一樣沒感覺,而他也沒像我擔心的那樣故意無視我或冷落我、就還是跟之前一樣,跟我的當朋友相處  (這樣看來他真的比我大氣很多吼,我還在一邊小心眼的假設他會怎麼對待我)

 

不過在朋友大家一起相處聚會的時候,邊看著他講話發言的時候心裡還是默默的有了結論/感慨:

「我好像已經不能在hold住這個男生了、這個男生已經"不是我的"了」…

 

 

別誤會 _

我對他還是一樣沒感情沒悸動沒心動,但硬要說的話好像就是一種失落,一種幼稚、類似「喔他已經不會再一直注意我了」的失落

 

 

我真的真的沒有這麼自戀、真的!但我必須承認我真的有了這種失落感…

 

 

我也知道自己是個當下作了決定之後、就會很固執幾乎完全不聽勸的個性。

 


所以我現在也很好奇、不知道一年後的自己再回頭看這件事的時候會帶著什麼樣心情?會像老人們說的『有些事情當下錯過了就永遠也沒有機會了』嗎?還是依然會同意自己的決定?

 

不過我其實也不是很喜歡『有些事情當下錯過了就永遠也沒有機會了』這句話。

機會是自己創造的/給有準備的/努力的/不放棄的人的,我不同意這種把人跟人之間關係說的這麼死的說法。雖然感情也很難講啦,但我就是不太服就是了

 

硬要形容的話,我只知道自己現在這個是很小女生的臭心思

 

喔~ 今天沒找到什麼適合的圖片配文字.. 大家不好意思將就一下啦 XP

晚安

arrow
arrow

    Aynat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